36氪宣布3月29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3月23日消息,中国服务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36氪控股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2年3月29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前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业绩数据发布后,36氪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8点)召开电话会议,讨论业绩数据。
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氪”)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以赋能新经济参与者实现更高的成就为使命,连接和服务初创企业、TMT巨头、传统企业、机构投资者、地方政府、个人用户等新经济社群,加速信息、人才、资金和技术四大要素的充分流动,推进新经济快速、稳健、可持续地向前发展。
2019年11月8日,36氪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RKR”。36氪的业务主要分为线上广告、企业增值服务以及用户订阅三大模块,其中,企业增值服务已经成为36氪营收的支柱性业务。创立10年来,36氪积累了超过80万家的企业库资源,深入服务过的客户有数千家。截至2019年末,36氪的客户覆盖了全球财富100强企业的24家、中国100强新经济公司中的59家、中国200强投资机构中的4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