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28岁女子同时和3个男人谈恋爱!更奇葩的是……

有 情 感 有 情 调 有 情 况

做江都人最爱关注的微信公众平台

江都28岁女子朱某堪称“时间管理大师”

为了偿还债务

她同时与3名男子“恋爱”

期间

朱某以各种名义让“男朋友们”向她转账

两年时间累计骗了30多万元

到了领证日,女友爽约露馅

2019年底,张先生在交友网站结识了女子朱某。朱某自称单身,张先生也没有女朋友,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张先生长期在外地工作,两人是异地恋,虽然交往后见面次数不多,但张先生对朱某特别上心,时常给女友发些代表爱意的红包。交往过程中,朱某称自己生病住院、母亲做手术,需要治疗费,张先生累计向朱某转账10多万元。

交往两年多后,张先生提出了结婚,朱某欣然接受,并提出要买些新家具,张先生随即转账给朱某数万元。今年年初,到了两人约定结婚领证的日子,张先生从外地赶回江都,却迟迟等不到朱某前来领证。

约好了领证,女朋友怎么爽约了?

张先生觉得蹊跷

难道自己的女朋友有问题?

张先生想到这里

心里一惊,随即报警

脚踏3条船,骗取钱财还外债

民警调查发现,除了张先生,朱某还同时与另外两名男子交往,这两名男子都向朱某转过账——他们也在“恋爱”。显然,朱某打着恋爱的幌子,骗取“男朋友们”的钱财。近日,警方将朱某抓获,朱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朱某现年28岁,无业,有吸毒前科。朱某花钱大手大脚,加上之前购买毒品,不仅刷爆了信用卡,还欠下大笔外债。偿还不了债务的朱某,动起了歪心思,以“恋爱”的名义,与多名男子交往,再以各种借口,让受害男子向她转账。经查实,近两年,朱某同时与3名男子“恋爱”,累计骗取钱财30余万元。

“感情骗子”,骗钱手法并不高明

“你是朱某的‘男朋友’吗?你被她骗了!”朱某落网后,民警与朱某的“男友乙”李先生联系。听完民警的讲述,李先生懵了,自己一心想要结婚的女子,竟然还有别的男朋友!

李先生是2020年初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朱某。李先生着急结婚,两人认识后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交往两年来,两人像普通男女朋友那样见面、约会。交往期间,朱某表示自己母亲生病,需要医疗费,作为“准女婿”的李先生,便转给了朱某7万多元,表达心意。

除了“男友甲”张先生、“男友乙”李先生外,朱某还有一名交往了两年的网恋“男友丙”。2020年4月,朱某通过社交App认识了上海男子吴先生,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朱某以各种名义,累计从吴先生处骗得1万余元。吴先生曾提出和朱某见面,朱某以疫情防控、没有时间等借口拒绝。民警与吴先生联系、告知情况后,吴先生大吃一惊,直言朱某是个“感情骗子”。

针对这起“爱情诈骗”,警方提醒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在未核实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把个人信息泄露给对方。若遇到对方要求借钱等情况,一定要冷静,可找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商量。一旦发现上当受骗或发现线索,应及时报案。

总而言之,

不管是微信群

QQ群还是其他社交工具,

通过这些方式认识陌生人时,

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

擦亮眼睛谨慎交友

来源:江都融媒

作者:通讯员 刑轩 记者 王诚

编辑:阿娇

特别声明

为响应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号召,江都融媒及旗下新媒体刊发文字及图片稿件特声明如下:一、知道文章及图片来源的,我们一定会注明文章及图片的出处或作者,请作者联系小编,我们将按照江都融媒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二、对于图片和稿件未提及出处的,我们转发时未能及时署名的,请原作者或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江都融媒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三、对于不同意使用的文章和图片,请原作者或有关单位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立即删除,以防侵权。四、2022年以前的文字或者图片,因条件所限,未及时署名的,请作者或者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上述标准发放稿费或及时删除相关稿件或图片。

可怜小今每天都在加班

点个和鼓励一下小今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