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台湾特战兵被负责人“威胁”

去年11月,台当局就宣布2022年要试行“年年施训,每次14天”的教召训练。旨在提升所谓的后备部队战力。然而这一为了是给美国“交代”的行为注定是竹篮打水,也在岛内引发不满。
《联合报》就表示在不知为谁而战、为何而战的状况下,即使动员200万人也是枉然。
然而台当局还是一意孤行,今年3月12日到25日止,中部第一梯训在彰化举行了教召训练。
图片
而在所谓的“最硬”教召进行的同时,一则新闻却揭露了台当局的真实面目。
综合台媒报道,一名自称为“阿忠”的服役两年特战兵日前在网上发帖,对蔡英文表示当了两年兵却连自己的战斗装备都没有,很多东西都要自己买,而教召的却都用新的,并且台湾陆军还表示私购装备不符合军规标准,不被允许。
阿忠不无愤怒地表示,难道志愿役就该死?并呼吁蔡英文对此事进行处理。当然阿忠也说:“没处理我也不意外,毕竟有怎样的‘三军统帅’,就有怎样的台军”。
而针对该名士兵的公开信,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却表示“我要知道他是谁,一定治他”。还说最讨厌躲在后面,去伤害同袍,到处放话又躲在暗处的人。
图片
台湾网友直言不讳地说,人家是公开写信给你主子,哪里躲在暗处放话?说出事实是让你恼羞成怒吗?
还有网友表示,装备差不检讨,竟然去检讨提出问题的人?垃圾官僚没救了。
可以说,这无疑是再次揭露了岛内部分官僚的不作为,以及军队管理的混乱现象。毕竟之后台湾陆军司令部表示2024年会完成拨补。四年才能得到装备补充这种事,无论在哪都是非常魔幻的现象。
而另一面,台当局却能在立陶宛、在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等政客身上等人大肆砸钱,试图打造自身的“国际地位”。
图片
从岛内频发的大停电再到日本“毒草莓”、福岛“核食”、莱猪等进口,都无法“吸引”住台当局的目光。又何况是一个特战兵的需求呢?为了达成政治野心,台当局早已丧失了理智。
此外,本次的教召之所以号称是最强教召,是因为召训期间不休假,每日施训10小时(含夜间2小时)共计训练136小时,行军每次10公里以上等。这种训练强度就“获封”史上最强,也再次暴露了台军的真实战力以及训练水平。
图片
​更是暴露出台当局试图以武谋独的狼子野心。然而特战兵没自己装备这种事,也注定无论是教召也好,还是其他也罢。都是跳梁小丑般的行为。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
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