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现场】呼和浩特:机场 火车站 地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NMTV新闻天天看》
新 闻 天 天 看 》
•本期内容 2022.3.24•
昨天我们带大家了解了呼和浩特市的农贸市场和各家超市的疫情防控情况,今天我们再去往机场、火车站、地铁,看看这些公共交通运行场所,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如何?
呼和浩特:机场火车站 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最近,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落的航班,每天能达到20架次左右。为了保障进出港旅客的安全,航站楼新增了一些消毒设备,每两个小时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杀。除了为旅客提供安全的环境之外,机场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也必须做好健康监测,才能到岗上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离开机场,记者又来到了呼和浩特火车东站。火车站对于重点区域,也会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并且在当日旅客全部乘车后,还要进行一次全覆盖的消杀。与旅客近距离接触的工作人员,全部着防护服、戴护目镜、口罩、手套。另外对于隔离期满需要乘车离开呼和浩特的旅客,车站也有着专属的对接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和浩特市地铁现在共有44个站点。按照划分区域不同,每天的消杀力度也不一样。另外,当日地铁运行结束归站后,所有车辆还会进行两次全面消杀。保证车厢、扶手、座椅等设施设备无死角。地铁所有工作人员实行一体化管理、每日测温、每周核酸,全力保障市民乘坐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内容请戳链接:
【天天看•提醒】“你的快递被检出新冠阳性 可领赔偿金”?当心 已有人被骗!
【通告】呼和浩特回民区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者的通告
最新资讯尽在掌握⬇️
@奔腾融媒
@新闻天天看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
内蒙古宣传微信公众账号
点分享
点在看
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