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政协商界委员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图片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景泰县疫情发生后,共青团景泰县委联合县政协商界委员为奋斗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去生活物资和关爱。
疫情就是命令。景泰县团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协助各部门开展排查登记、道路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们不计报酬、不畏艰辛,或身着厚厚的防护服,或身着志愿者红马甲,进行着排查登记、体温测量、防疫消毒、便民服务、防控知识宣传、道路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不同的志愿服务方式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图片
疫情发生以来,景泰县各级政协委员深入一线,踊跃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此次捐赠由二十几位商业界委员自发捐助爱心资金11万余元。购买了食品、保暖物资以及消毒物资,一车满载着的消毒水、口罩、牛奶、面包等防疫物品被送往景泰县25家单位的值勤卡点。
当募捐组得知农业农村局20多名身处一线的人员,因喂养老百姓的家畜导致日常生活无法得到保障时,政协委员再次在爱心群发出呼吁,不到一小时,筹备物资资金1万元,并连夜将采购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优酸乳等物资送达抗疫一线。(图片由甘肃萧氏大漠驼铃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提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