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与T1会师决赛 李哥vs尺帝历史BO5交手战绩4-4

伴随昨日LCK春季季后赛DK对阵GEN的比赛,GEN战队更加出色的发挥,成功碾压击败对手后,下一轮LCK季后赛赛程也已确定,下一轮我们将迎来GEN对阵T1的BO5比赛,而这场比赛不单单是今年LCK两支最强战队的交锋,其更是两位老将的交锋,没错,正是Faker再次对位Ruler。
图片
两位传奇老将,都是LCK赛区影响力很高的选手,同时两人也均是S赛的冠军选手,值得一提,在两人历史职业生涯对位的BO5赛程中,两人均赢下了对手四局,这也意味着两人目前对位BO5赛程,是4-4平手,但这个平衡很快将被打破,因为下一场两人对位毕竟角逐出一名新赢家。
图片
2016世界赛决赛:SKT 3-2 SSG
2017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SKT 3-0 SSG
2017世界赛决赛SSG 3-0 SKT
2018冒泡赛 GEN 3-2 SKT
2020春季赛决赛 T1 3-0 GEN
2020冒泡赛 GEN 3-0 T1
2021春季赛半决赛 GEN 3-0 T1
2021夏季赛半决赛 T1 3-1 GEN
图片
目前来看,相对GEN战队对阵DK季后赛,差点翻车的表现而言,T1下一轮对局获胜的概率最大,但我们话也不能说的太死,毕竟有两个方面不能忽视,第一个自然是GEN的训练赛是赢过T1的,然而今年LCK春季常规赛,GEN战队也饱受疫情影响,期间一段时间,一直不是完全体的阵容。
图片
另一方面也是最致命的,那便是GEN战队的粉丝之一,LPL知名毒奶管大校,其实在昨日DK对阵GEN的决胜局中,GEN前期一度成为劣势,且经济落后1W,这样的差距,在职业赛场翻盘的可能性是极低的,更何况对手也是实力不俗的DK战队,但不了官大校在比赛过程一个更博,直接逆转了对局,GEN战队成功翻盘DK,最终取胜,所以若T1对阵GEN的比赛中,管大校再次施法,不知道赛果是否再次震惊我们。
图片
总的来说,下一轮T1对阵GEN的BO5赛程是绝对精彩绝伦的,不知道两支今年LCK最强的战队,谁能更胜一筹优先取胜对手,同时也不知道LCK两位传奇老将Faker对阵Ruler,谁能继续捍卫队伍荣耀,伙伴们对于Faker和Ruler历史BO5交手成绩4-4,以及下一轮T1对阵GEN的BO5赛程有何不同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