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担当使命任务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盖煜 宋建华 唐红梅 牟敏 马婷)连日来,我市各区(县)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担当使命任务,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米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觉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高新区(新市区)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座谈、线上分享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天山区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天山区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