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散,盒饭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大家关好车门,不要下车!”“师傅,您车上几个人?”“师傅,您的盒饭放这了”……3月30日下午,本辽辽高速首山服务区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辽宁汇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汇泽义工队和辽阳县骏达运输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团队有序为滞留的货车司机发放“爱心盒饭”。
图片
“我家就有大货车,知道很多货车司机滞留在高速,有的好几天没怎么吃饭,于是就和汇泽义工队联系,希望能让这些司机吃上一口热乎饭……”骏达运输公司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得知许多途经我县的大货车滞留的信息后,汇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汇泽义工队负责人立刻与吉宴轩酒店联系,每天订购约200份爱心盒饭,由志愿者们亲自到服务区为滞留司机进行发放。了解到这一爱心善举,吉宴轩决定只收取盒饭的成本价格,助力“暖心”行动。
图片
从3月28日起,汇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汇泽义工队和骏达运输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团队每天都身着防护服,穿梭于滞留的大货车中间,依次“无接触”为司机发放“爱心盒饭”,解决高速路上吃饭难的问题。汇泽义工队队长表示,此次“暖心”行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疫情消散,车流得到缓解。
图片
自我县出现疫情以来,辽宁汇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汇泽义工队先后捐赠了5万只口罩,500份消杀用品和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共计价值3万余元。今后,他们还将继续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记者/郑娇 徐欣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魅力首山
喜欢本文请点赞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