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肉牛养殖项目座谈会

3月31日,我县召开肉牛养殖项目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芳、副县长郭永东出席,神农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厚斌,神农富通(山西)农业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神农科技集团驻石楼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及县直相关单位和罗村镇党委负责人,神农科技集团驻罗村镇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座谈。

郭永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农业农村情况。吴厚斌就种牛基地建设、种牛养殖繁育、与农户的合作模式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石楼地大物博,有着丰富的地域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惠企政策,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洽谈加快推进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尽快投产达效。

王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神农科技集团来我县调研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她指出,肉牛养殖项目建设对促进我县畜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石楼县虽然基础差、底子薄,但新一届县委政府手笔大、思路新,全县发展态势趋势向好,双方要利用好石楼优越的政策优势、人文优势、环境优势,推动项目合作向前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共赢理念,落细落实各项支持举措,精准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见效。相信神农科技集团能够在石楼找到最佳的合作切入点,与石楼共同开拓更为广阔的精诚合作空间,合力推动石楼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郭永东在总结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168”计划,并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石楼将迅速行动起来,真抓实干,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郑 列)

石楼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