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街道芙蓉社区认真开展“五清”专项行动

4月1日上午,绵阳游仙街道芙蓉社区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巡防队队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党员代表在芙蓉社区富乐后山认真开展“五清”专项行动。
图片
参加此次“五清”专项行动的30余人准时到达行动现场,领取了铁铲、扫帚、火钳等清理工具,在进行了详细分工后便撸起袖子开始了对富乐后山周边道路、水渠、边坡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杂草灌木进行清理。在专项行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对长期堆积的垃圾死角、废弃家具进行了彻底清运。
本次“五清”专项行动清理道路、沟渠近2公里,杂草枯木、白色垃圾清运2车,通过专项行动不仅整治了辖区内环境卫生,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持续推进辖区范围内“水美山美环境美”保驾护航。
下一步,芙蓉社区将持续开展“两大一好”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并积极动员群众做好房前屋后卫生保洁全覆盖,以实际行动改善和提升居民环境,有效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
文/图:邹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