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3个多月后,《幻塔》人气竟还这么高?一进游戏我蚌埠住了

不知不觉,《幻塔》上线已有3个多月了!

去年《幻塔》还未公测时,便有超过1500W玩家预约,公测当天哪哪都是人非常热闹,一度成为了年末最大黑马!不过,新游热度高也不算稀奇,能长久维持下去才是最难的。那么,如今3个月后,《幻塔》变成啥样了呢?

一开始,不少玩家还以为《幻塔》可能也会跟大多数新游一样,公测热度过去后就逐渐趋于平淡了。但没想到3个多月后,《幻塔》新版本竟然又冲上了B站热搜榜,再次火了一把。

不仅如此,最近《幻塔》新活动上线后,甚至连全线大世界BOSS都快被刷绝种了。看到这里,不了解《幻塔》的玩家可能会疑惑,到底咋回事?

新活动叫做“勇者行动”,从商店里也可以看到奖励非常丰富,墨晶、SSR源器碎片、武器突破自选箱等道具都。这些东西需要对应数量的“活化核心”,才能在商店里换取。

“活化核心”只有BOSS阿波菲斯掉落于是就有了“全服抢狗”的疯狂场面。

因为这个活动,游戏里还闹出了好多笑话。玩家们在世界频道组队的时候,有玩家为了方便少打字,竟直接省略说“狗来”“狗进”……虽然知道代表着什么意思,但这样一番省略之后,搞得大木非常为难啊。

当然,新版本肯定不止这一个活动,“白鲸嘉年华”同样有趣。不仅能获得赤核金核、特种凭证核、检索凭证等珍贵材料,还有时装、饰品以及各种稀有头像,如果运气好抽到“白鲸狂欢大礼包”一波赚大。活动开启后还白送了玩家5个扭蛋券,不知道有多少人一发入魂?

白嫖也能玩得很高兴,时不时还又惊喜加倍,或许这就是《幻塔》长久保持热度的原因吧。各位《幻塔》玩家,你们今天抢到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