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公开征集邢其坤、杨宏宝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NMTV新闻天天看》
新 闻 天 天 看 》
•本期内容 2022.4.3•
关于公开征集邢其坤、杨宏宝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正在侦办以邢其坤、杨宏宝为首的团伙犯罪案件,主要成员邢其坤(男,74岁,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杨宏宝(男,42岁,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李海瑞(男,36岁,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马飞(男,47岁,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白斯道(绰号:“尔道”、“索道”、“苏道”,男,37岁,兴安盟扎赉特旗人)、邢耀辉(男,35岁,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巴音努尔(男,40岁,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石恒刚(男,37岁,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白车力格尔(男,26岁,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人)、白玉城(绰号:“阿成”,男,44岁,兴安盟扎赉特旗人)、常苏亚乐图(男,31岁,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韩迎明(男,33岁,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等人,已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经查,该团伙在呼和浩特市多次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我市社会治安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深挖彻查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凡曾遭受过该犯罪团伙侵害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提供相关证据材料。请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二、凡参与过该犯罪团伙违法活动的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并积极检举揭发同案人员的违法犯罪事实,司法机关将视其自首、立功、坦白情节,结合违法犯罪的事实,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三、公安机关将对受害人、报案人、举报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其各项权利。对威胁恐吓受害人、报案人、举报人,阻碍证人作证等干扰办案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重处罚。对窝藏、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以及隐瞒事实真相、作虚假证言或帮助其毁灭、伪造证据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举报方式
(一)联系人及举报电话:栗警官,19847854079;梁警官,19804875939。
(二)来信来访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010010。
特此通告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平安青城
点分享
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