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党委开展专题学习

4月2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做好宣传思想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持高度敏锐,盯紧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布局,精心组织实施,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二要全力抓好新时代宣传思想舆论引导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形成维护新时代宣传舆论引导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整体合力。三要全力防范化解宣传思想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反分裂斗争,依法严惩一批危害政治安全和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犯罪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严格禁令警规和保密纪律,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做到令行禁止,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西双版纳警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