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光学检测设备厂康特科技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约为7700万美元

集微网消息,4月4日,以色列光学检测设备供应商康特科技宣布,其第一季度的收入超过了预期,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约为7700万美元。

此外,尽管全球地缘政治环境不利,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反复爆发,但该公司的订单势头强劲,在2022年第一季度收到了超过1.1亿美元的订单。这些订单中的绝大多数预计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货。这些订单来自广泛的客户,将用于各种应用,如先进的互连封装,包括DRAM、前端、化合物半导体和CIS。

首席执行官Rafi Amit表示:“我对第一季度稳定的收入水平感到满意,这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我对年初以来强劲的订单到特别满意。这加强了我们对另一个创纪录的一年的预期,收入同比增长达到更高的水平。”

据了解,康特科技公司位于以色列,公司设计,生产,并营销用于改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板生产流程与产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Camtek还设计,研发,并生产自动化光学检查(AOI)系统,和相关产品。公司的AOI系统被应用于改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的生产加工流程和出产率。公司的集成电路板产业客户群包括全球范围内主要的100家PCB生产商。

(校对|Humph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