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也有春天!外媒评选历史五大选手!李哥排首位Rookie登榜!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在近日英雄联盟2022LCK春季赛决赛中,T1以3-1战胜GEN夺得冠军,拿下了联赛第十冠,而队伍的中单传奇选手Faker,他也如愿收获了自己十冠,真正意义的上演传奇永不熄!他可以说是成为了老将们的标杆,这么多年依旧保持自己的巅峰实力,已然成为了英雄联盟里那绝对的真神!他作为T1的核心,一老带四新,一步步完成了这样的崛起,带着黎明阵容,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最终以这样统治力登顶LCK!
图片
图片
近日来自外媒的记者Fionn谈到了自己心中历史TO5选手,虽然只是个人意见,但也是吸引了不少玩家们的关注和讨论,也成功把话题抬起来了!其中历史五大选手第一位的就是Faker,毕竟作为一个九年的老将,上演了老将的春天,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十座联赛冠军,同时还手握了三个S赛冠军,是英雄联盟绝对的第一人,从2013年到现在他的状态依旧很顶,这个历史第一的话不是他还能有谁呢!
图片
图片
而在排名第二位当中给到了Rookie,也是作为一名老将,他在2018年帮助LPL拿下了首个S赛冠军,这么多年他依旧保持了一个标签“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英雄池招牌两球一姬,帮助V5完成大威天龙崛起!并且这个赛季拿下了常规赛MVP,这对于一个多年征战的老将来说,他还在追逐自己的梦想,续写自己的传奇!而在排名第三的则是Uzi,那个带着无限光芒的AD选手,确实在很多方面他总是那个耀眼的存在!第四名则是Mata,而第五名给到了那个Carry整个赛季的Canyon,因为他是这三年里最好的打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