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威在大新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

迟威在大新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迅速切断传播链 严防疫情扩散外溢

4月5—6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迟威在大新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大新县疫情防控市县两级联合指挥部工作会商例会,对大新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点及存在困难问题进行详细研判和分析。迟威要求,大新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迅速切断传播链,严防疫情扩散外溢。

迟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坚决服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增强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强化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以最果断的举措、最优良的作风,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阵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迅速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紧、有力有序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与病毒、时间赛跑,坚决果断及早扑灭疫情。

迟威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专班要迅速改变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疫情处置效率,按时按质完成指挥部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规范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报送进度和质量,确保信息匹配一致、精准无误。要强化各组人员调配,充实工作专班力量,进一步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更快、更实、更细推进流调溯源、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工作。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场所规范化要求,做好环境采样、消杀等工作,切实绷紧闭环管理链条。要全面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建立健全隔离、采样、管理台账,确保安全有序、严密管控。要加大督导力度,对工作安排不细、落实不力等问题该问责就问责、该处理就处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海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化,副市长黄覃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园春出席会议。

通讯员:黄丹丹

编辑:许 程

一审:钟泞泽

二审:黄绍康

终审:黄世能

声明:凡是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在显著位置注明—文章来源:“崇左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关注“壮播崇左”

“崇左综合广播972”

发现更多崇左好故事、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