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菜有瓜子!已有超15家上海游戏公司为员工“空投”

昨日,茶馆发布了《抢不到菜的上海游戏人》这篇头条之后,在各大游戏群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上海游戏人感叹家里的物资每况愈下的同时,也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已经收到了公司发来的“物资空投”,成功续命。

后台评论区,已经有小伙伴开始讨论猫草的味道了

虽然在昨天的头条中,茶馆已经整理了一波发布物资的游戏公司名单,不过依旧有小伙伴反映,自家的公司被“无情”的遗漏了。因此,今天经过多方打听之后,茶馆又重新整理了一份新的公司“投喂名单”,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游戏公司加入行列,一起共渡难关。因为部分公司暂未发布公告,可能会有所遗漏,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评论区中留言补充。

首先来看一下米哈游的。在4月6号截止登记之后,米哈游给旗下员工派送了食品支援包,主要分为菜肉包和干粮包两种。从图片来看,蔬菜包除了黄瓜、包菜、番茄,土豆,胡萝卜等日常蔬菜外,还搭配了苹果,香蕉以及部分速冻食品。干粮包则以速食为主,搭配牛奶,饼干等。

沐瞳科技的应急反应则非常及时,早在3月30日就开始了第一波物资的支援。从第一批来看,主要以蔬菜和肉类为主,包括土豆,青菜,莴笋,青椒各两斤,五花肉,鸡腿肉各2斤。

第二批物资覆盖到了浦东,浦南及毗邻地区。第三批物资除了原有的蔬菜肉类之外,还增加了部分水果,看起来更加讲究营养搭配。

盛趣这边则开启了盲盒模式。除了精选猪肉1公斤,猪排骨肉1公斤,德亚牛奶30盒之外,还准备了包括菜心,生菜在内的近18种不同种类的生态蔬菜。将会从中抽取随机10种蔬菜6到8斤以“盲盒”的方式发给公司的小伙伴们。恐怕在发菜的同时,有不少小伙伴可能要祈祷,千万别发自己不喜欢吃的蔬菜吧。

育碧上海也开启了紧急派送。有意思的是,在官方公告中,育碧上海将食物摆成了“care(关心)”的样子。从图示来看,除了橙子、柠檬,玉米,茄子,西蓝花等常规时蔬之外,还搭配了牛奶,巧克力,曲奇和披萨,非常具有海外公司的风格。当然,在右下角育碧也用小字注明,表示“以上仅为图示,期待收获小惊喜吧。”茶馆表示,恐怕不少小伙伴要小声嘀咕,要是这个披萨是真的就好了。

同样是海外公司的Epic也似乎毫不示弱,从分享出来的图片来看,时蔬,牛奶,肉制品几乎成为了标配,相反比较亮眼的是右下角的黑色口罩,以及乐事薯片,香瓜子和手打挂面。这是怕自家员工在家里闲着无聊,没事可以嗑瓜子打发时间吗?

日本游戏公司DeNA则充分满足了肉食主义者的需求,除了常规的8种随机蔬菜,2份猪肉和1份鸡肉之外,他们居然还准备了1份鸭肉。估计这家公司的小伙伴们甚至可以在家中开个烤肉Party了。

在茶馆的朋友圈中,赤裸裸“炫富”的当属波克城市了。从分享的图片来看,他们家的物资都是按箱来算。包括两盒鸡蛋,一箱康师傅拉面,一箱水煮牛肉自热捞饭,一箱牛奶,以及一箱散装零食。茶馆了解到,因为有不少波克城市的小伙伴不能做饭,于是公司除了常规的蔬菜肉类礼包之外,还贴心的准备了这种即食大礼包,妥妥的透露出一种“不差钱”的既视感。

悠星这边则和“黑猪肉”刚上了。除了10斤果蔬之外,还额外搭配了4斤猪肉,包括厚切黑猪梅花肉600g+黑猪五花肉厚切300g+薄切600g+黑猪肋排块500g。有猪肉吃就已经不错了,居然还有这么多种类,这不还直接起飞了?

B站则为小伙伴们准备了速食包和蔬菜包。速食包有一箱桶面,五盒特仑苏,两包香肠,蔬菜包有2斤五花肉,金针菇,青菜,土豆,芹菜,洋葱,挂面,看上去非常实在。

当然,还有昨天茶馆已经分享过的上海各大游戏公司,有条不紊的开展了物资支援行动。包括已经配送了两批抗疫物资的鹰角,其中的各种熟食真的是羡煞旁人。值得一提的是,鹰角还为上海驰援了近600吨新鲜蔬菜。

蛮啾和叠纸的黑猪肉套餐大礼包几乎和悠星如出一辙,茶馆也从知情人士那里获悉,这批物资均来自同一家“供应商”。

除了以上提到的上海游戏公司已经开展紧急物资支援之外,茶馆还了解到,包括Garena,勇仕,心动等位于上海的游戏公司都已经向员工派发了各种物资支援包,不少已经在配送路上了。

尽管现在上海形势依旧严峻,不过随着疫情进一步被科学防控,茶馆相信“食物自由”的日子也会尽快到来。也衷心希望各位上海的小伙伴们能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最后,如果有上海游戏圈的朋友迫切需要帮助的可以在茶馆后台留言,留言时请备注简单的公司和职能信息,茶馆会将你的信息同步给相关上海相关游戏人互助社群,尽一份绵薄之力。

联系作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