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镇平县公安局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企业生产

据平安南阳: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健康,企业发展关系发展大局。自3月底至今,镇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闻令而动,迅速组织300余名警力奔赴抗疫一线,全力做好通道查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对于企业生产运输车辆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企业物资运输畅通。
民警坚守高速路口执勤点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镇平县公安局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奋战在抗疫一线,每一名班子成员分包一个执勤点,各单位负责人带班,执勤民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了各疫情防控卡口高效运转。
优先放行持通行证的保障运输车辆
执勤民辅警配合交通、卫健、城管及辖区政府部门做好通道查控工作,在做好检查、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的同时,对持有通行证的保障运输车辆优先放行,对企业生产经营物资车辆设立“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查验,全力保障企业运输车辆高效通行。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