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江苏无锡公安交警一线的战“疫”瞬间

“爸爸去一线支援疫情防控了,他说要等到疫情结束才会回家,我好想他,我要把爸爸工作的样子画下来,等到疫情结束送给他!”
疫情之下
江苏无锡公安全员赶赴一线
梁溪交警大队一名执勤民警的孩子
将爸爸工作的场景画了下来
想给爸爸一个惊喜
图片
图片
凌晨2点,无锡互通卡口,加强交通秩序疏导
图片
图片
上午6点,新区收费站,岗前培训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安交警主动担当,用血肉之躯在疫情和人民群众之间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看到这一幕幕战疫瞬间,梁溪交警大队的“亲友团”们用画笔将它们记录了下来。
图片
图片
凌晨三点接到增援防疫查验点任务后,邓军杰来不及和睡梦中的家人打声招呼,顶着寒风第一时间赶赴卡口。一口气连续奋战8小时后,他才在警车后备箱上草草解决完中饭。
图片
图片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羊腰湾、永乐路等存在外地货运车辆违停的情况,周丽强每隔半小时开展一次巡查,针对违停货车,他及时通知车主到现场,全面排查两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加强交通秩序和疫情防控管理。
图片
图片
为守住锡城疫情防控防线,作为重点车辆临时管控点的民警,虞春华始终坚守在管控点,配合相关人员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及驾驶人落实针对性管控措施,并认真做好登记工作。
图片
图片
金桥商贸城、朝阳市场作为锡城的民生保供市场每天登记进出市场的货车近2000余辆,为了确保车辆通行畅通,同时做好疫情管控工作,许达峰日夜坚守,夙兴夜寐。
图片
图片
疫情之下,保障物资运输通道畅通安全是交警部门必须做也必须做好的工作,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为群众排忧解难,义不容辞。
图片
图片
在这场战疫中,无数一线工作者
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全力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屏障
让我们一起努力
战胜它,让生活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