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莅临安多县检查指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莅临
安多县检查指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4月7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副会长、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莅临那曲市安多县检查指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桑布,县政府副县长代鹏飞、县政协副主席旦巴达吉等同志陪同检查。
珠康·土登克珠副主席现场查看那曲市安多县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资料收集、文件归档等工作,详细询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亲切与工作人员握手、交谈,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珠康·土登克珠副主席指出,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时刻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美丽安多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心怀“国之大者”,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珠康·土登克珠副主席强调,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上,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正确处理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有效处理环境保护与生产生活的关系,厘清行业监管责任,督办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盯紧时间节点,持续努力协同作战,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有类似问题,要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查找漏洞,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要坚持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强化法治观念,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加强生态环境法治保护,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生态环境,坚决筑牢藏北生态安全屏障。
主编:杜 林 春
责编:次旺 塔培
编辑:才仁拉珠
图片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