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辽阳县在行动】3篇

烧烤摊占道经营

警方执法速处置

近期,辽阳县公安局首山镇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及时处置多个违规占道经营的烧烤摊,持续确保疫情期间社会秩序平稳向好,深受群众好评。

日前,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反映:在首山镇某小区外有烧烤摊违规占道经营,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首山镇派出所立即会同县交警、县市场监督局、县综合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4月7日晚,各部门执法人员在举报地发现正有烧烤摊堵塞小区进出通道并违规占道经营。民警立即对经营业主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疫情期间要依法经营,并将顾客劝离。

当晚,联合执法组共处置违规占道经营摊位3处,积极为居民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常放

得胜村人大代表和党员

爱心捐款助战“疫”

疫情防控期间,隆昌镇得胜村人大代表和党员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助力家乡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爱心捐款活动中,该村人大代表和党员响应镇村党支部号召,人大代表和老党员带头,年轻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响应,共计捐款6332元,用于该村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和党员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安全屏障,建设和谐乡村。

通讯员/黄铁良

辽阳县积极开展

小学数学线上教研活动

4月6日,辽阳县小学数学学科开展线上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认真梳理了近期小学数学学科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同时,各校优秀教师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与会教师还共同交流了疫情期间提升数学教学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成长和学校良性发展。

通讯员/杨海静

@魅力首山

喜欢本文请点赞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