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大“尴尬酒”,本地人的抢手货,然而走出本省没人感兴趣

东北的酒文化十分浓厚,东北人对白酒也是爱不释手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大冬天,约上三五好友,往东北大炕上一坐,喝上两杯,简直不要太舒适。
图片
黑龙江作为国内产粮第一大省,占着粮食的优势,酿酒也是尤为出色的,白酒的产量排的上前十,于是,也孕育出了很多的本地白酒品牌,作为豪爽大方的黑龙江人,喝起酒肯定不含糊。
因为北方的气候条件,他们大多以高度酒为主,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高度酒,所以在本地很受欢迎的白酒,出了黑龙江不一定受欢迎。
图片
比如下面这3款,在黑龙江是酒友们的抢手货,但是在外省,感兴趣的人却不多,实在尴尬!
第一款 北大仓
黑龙江的白酒,北大仓是绝对叫得上号的,在当地,只要是喜欢喝白酒的人,几乎个个都会选这款酒,十分抢手。
北大仓有着“北方小茅台”的称号,它的原料是当地特产的“大蛇眼”高粱,用大麦、小麦、大豆、玉米等制成的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在借鉴茅台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结合本地情况,精心勾兑酿成。
图片
这款酒是典型的北方酒,度数高,口感浓烈,酱香突出,在黑龙江人的心里,茅台也不能代替它。
因为它的高度数,这款酒放在外省很少有人会看一眼的。
第二款 特酿龙滨酒
这款酒在当地知名度也是十分高的,而且品质也不错,以高粱、小麦为配制原料酿制而成。
分有39°、50°及55°三种度数,但是最受黑龙江喜爱的莫过于高度数的那一款,喝起来酒劲十足,酱香味浓郁,口感十分醇正。
图片
可惜因为推广不行,走不出本地。
第三款 玉泉酒
玉泉酒也是一款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出了黑龙江没人感兴趣的酒。
它以高粱、小麦为配制原料酿成,酿出的酒酒体透明,酒香馥郁,入口爽净,兼香口感十分明显,算是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
图片
但是因为度数偏高,外省人能接受的不多,再加上推广也不到位,在本地也都是靠着口口相传。
这3款酒在黑龙江可以说是无人不知的,但是走出省外的人几乎不感兴趣,一个原因是它的高度数在省外并不是很受欢迎,但是也离不开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名气”
一款酒想要闯出本地市场,不仅仅要有极佳的品质,还要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毕竟在不了解这款白酒的情况下,知名度高的白酒更容易被选择。
图片
只有品质没有名气,就意味着没有销量,自然也就没有所有人都愿意为之“买单”的资本。
但白酒市场的竞争何其激烈,做出品质很是容易,想要名誉天下却很难。
图文来源网络,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