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提醒】呼和浩特市初高中学生复课!交管部门将重点整治这些行为……

《NMTV新闻天天看》
新 闻 天 天 看 》
•本期内容 2022.4.11•
今天,呼和浩特市四区的初一初二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全面恢复了线下授课,今天一大早,校园周边的车辆再一次多了起来,交管部门也在学校周边加派了警力,保障道路畅通。
呼和浩特:初高中复课 交管部门全力保畅通
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门口,记者注意到,早上六点半,学生们开始陆续进校。路上的车辆也逐渐多了起来,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也时有发生。早上的六点半开校门,六点四十分左右是学校周边车流量的高峰期,路面上也时常能看到有些车辆停在右侧第二或者第三车道开门下人的情况,这样的做法既影响往来车辆的通行效率,又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交管部门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重点整治这类车辆乱停乱放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交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学校也向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发送了文明出行提示,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交通安全。记者了解到,在呼和浩特市开展的创城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中,四月份被定为文明交通月,交管部门也会对各种不文明交通陋习进行严管重罚。
图片
图片
多内容请戳链接:
【天天看•现场】呼和浩特一市民骑摩托车 车头被风筝线割出10厘米口子!注意 市区范围内禁止放风筝
【城事】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将新建2所中学、3所幼儿园!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
NMTV新闻天天‍看视频号
点在看 让大家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