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会理市委统战工商联第一支部召开4月党建月会

4月11日,中共会理市委统战工商联第一支部召开4月党建月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泽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第9期)中第四部分《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主要内容》、省安委会黄强省长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工作。以第7个国家安全日活动为契机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突出抓好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宗教场所全员培训,增强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陈文等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细化“以案三促”任务清单,全体机关要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做到以案“三促”。三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及厌战情绪,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报备报批制度,自觉完成疫苗接种,不参加、不组织聚会、非不必要不出州,出入公共场所按要求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四要持续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自4月8日起,我市气温逐步上升,降雨减少,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包保责任,“背包”入驻新发镇银星村、苍蒲岭村,与群众同吃、同行、同住、同劳动,持续督查指导新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森林草原防火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会理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