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余苑绮病情恶化!父亲曝其癌指数飙升:很多癌细胞在肺里爆开

4月15日是知名歌手文夏的告别仪式,台湾女星余苑绮父亲到场送别好友,与此同时向媒体谈及女儿的近况。
图片
据父亲爆料,余苑绮的状况并不乐观,癌指数飙升,前天查出许多癌细胞在她的肺里爆开,下周或检测癌基因,到时候会对症下药,因为她现在不能化疗,所以医生建议用标靶治疗。
图片
谈及女儿的近况,父亲忧心忡忡,与此同时被媒体追问会持续治疗吗?父亲坦言会持续治疗,“ 之后要做癌细胞的基因检测,希望能对症下药 ”,抗癌八年余苑绮和家人从未放弃,多次复发后坚持治疗,目前已经无法化疗,只能在医生的建议下持续治疗,希望余苑绮加油,为一双儿女坚持下去。
图片
4月10日是余苑绮39岁生日,家人为她简单庆祝,弟弟晒出姐姐的最新照片,一直在抗癌治疗的余苑绮露出笑容,和女儿一起出镜,弟弟温馨表白“ 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弟弟我永远爱你 ”,网友为之动容,大家都在为余苑绮集气,希望她坚强活下去。
图片
自从2014年确诊直肠癌第三期开始,余苑绮坚持抗癌,期间短暂治愈后余苑绮生下二胎儿子,谁知道产后癌症复发,儿子刚出生状况并不好,庆幸的是母子俩挺过难关,余苑绮每每分享和儿女互动的画面网友非常感动,为了孩子她一直努力和病魔抗争,希望陪孩子们久一点。
图片
其实女儿是知道妈妈生病的,曾躲在拐角哭泣被外婆看到,她那么小就不喜欢医院,因为妈妈要常常去医院看病,余苑绮母亲谈及女儿也非常难受,命运似乎太不公平,让她的女儿承受那么多。
图片
余苑绮是非常坚强的,一直和癌症抗争同时要遭遇网暴,3月份余苑绮发长文回怼网络上的喷子,否认家人炒作她的病情,毕竟没有人是希望生病的,至于那些诅咒她早点死掉的人,余苑绮则非常愤怒。
图片
她表示“ 很抱歉 我现在就是过得比你还要开心还要幸福 ”,之所以坚持70多次化疗,继续和病魔作斗争,一切不过是为了孩子,为人父母的痛苦想必许多人能够感同身受,如此这般还要诅咒病人,真的是太不应该。
图片
其实余苑绮父母及弟弟等家人现身总会谈及女儿的病况,也是希望大家为女儿集气加油,余苑绮一路走来不容易,化疗数十次之后无法化疗,只能选择新的治疗办法,反反复复的病情真的会让病人失去信心,现在余苑绮被曝病况再恶化,希望有大家的支持她一定要加油!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