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2022年第4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4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2022年第4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帅主持会议,各乡镇及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县委副书记 王芳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要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专班建设、工作方案、管理办法、工作机制、排查台账、宣传教育等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规范;要持续强化对重点人员,特别是快递接收人员及从业人员的排查,做到底子不漏一项,信息不漏一人,快递不漏一件;要严把重点卡口检测,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状态,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按照最新规定标准,重新整顿优化卡口力量,以前所未有最严格工作措施,守好石楼阵地。
王芳强调,目前工作点多面广,各乡镇、各单位要调动激活所有可用力量,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配,既要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重点项目建设,又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统筹安排好疫苗接种、排查管控、接返转运等工作,要盯紧重点区域管控,不断查缺补漏,对排查出的重点人群全面落实隔离管控,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健全完善机制,扎牢织密全县疫情防控网。
本期文字:曹晶晶
石楼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