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据金昌公安:
为推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金昌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办相关要求,在市人民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王真参加活动。
为增强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各县、分局和市局相关部门警种采取制作小视频、LED显示屏播放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散发宣传海报、彩页、宣传册、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对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活动期间,共摆放展板35块,发放宣传海报100余张、宣传彩页(册)1500余张/册,悬挂横幅11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6条,在市人民文化广场大屏播放视频6部,向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30余次,为群众解难答疑10余次。
金川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森林公安分局和市局政治部、禁毒、合成作战与反电诈中心、法制等部门警种20余名民警在市人民文化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永昌县公安局、龙首公安分局、机场公安分局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