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地对241批次进口冷冻食品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冷冻食品全链条监管严防新冠病毒输入风险,杜绝食品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染途径,盘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盘州市疾控中心以核酸检测为抓手强化冷冻食品监管,严防新冠病毒输入风险。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亦资街道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检测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坪地乡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检测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亦资街道、双凤镇、石桥镇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胜境街道冷链食品进行检测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餐饮经营户及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两河食品生产企业、大山镇、亦资街道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合工作组对鸡场坪镇、淤泥乡、柏果镇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检测。
自冷链食品链条存在新冠病毒核酸疫情防控风险以来,盘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冷链食品摸排,并对排查出的进口冷冻食品联合盘州市疾控中心全面开展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截止12月1日,对全市农贸(集贸)市场及冷藏冷冻食品生产经营环境和从业人员进行监测,累计完成从业人员核酸检测179人次,累计环境样品核酸检测303份数,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检测进口冷冻食品经营户60家次,食品生产企业2家次,检测进口冷冻食品241批次。目前,该项工作还在加强。
来源:视听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