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福地·瀑乡安顺】五一假期,安顺这些唯美的小众景点,安排!

图片
顺风耳
一个有想法的公众号!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
受疫情反复影响
各地倡导就地过节
安顺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快来看这里
平坝大坡林场
安顺的“暮光森林”,你来打过卡吗?
这里主要树种有柳杉、马尾松、华山松、板粟、桦木。
不同的天气,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样,唯一的共同点都是极美!
图片
图片
许钧泰摄
公园森林覆盖率98%,植被类型属针叶和阔叶林,航拍给人带来的震撼及美感与地拍有所区别,如果你认为这里只有航拍才美,那你就错了,地拍也能出大片~
阳光穿过树林,洒在林中,带起的日光点点,随手一拍便已极美,如果遇到了阴天,林中飘起薄雾,仿若走进了仙境。
图片
图片
瑞瑞 摄
门票:无
地址:安顺平坝区国营大坡林场
安顺小土门
在城市待久了,便来安顺小土门露营吧,带上三五好友,带上烧烤架子,酒水饮料,亲近大自然的绿水青山。
图片
图片
图源小红书:F Y
夜晚与好友露营聊天,唱歌,享受难得的静谧时光。
地址:导航搜索“安顺小土门 ”即可
门票:无
注:大家露营结束请随手带走自己的垃圾哟
云漫湖
云漫湖特别具有法式风情,可以带上欧式服装,来这里拍一套写真哦~
图片
图片
图源微博:Likely苏苏
园区由奇妙岛,彩虹园,风之谷,冒险林,漫游山组成,设施齐全,风景优美,是一个欣赏风景、露营野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
门票:60/人(仅作为参考价,实际价格参考各大订票app)
小河湾
走进小河湾村,溪流沿着村庄流淌着,古朴而不失典雅的房屋散落在村子里,房前屋后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演绎着灵动的乡村风格。置身其中,静美如诗,宛若梦里水乡。
图片
图片
许钧泰 摄
游玩了一天,最后到小河湾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露营,也可以选择住民宿或者房车酒店,卸下一身疲惫,静静的感受小河湾的清新空气。
图片
图片
许钧泰 摄
图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夏云镇
门票:无
铜鼓荡
安顺有一个“异域星球”你知道吗?当然,也有人说这里像火星之上,这里在一个盆地之中,被大山环绕,石林成片,放眼望去确实跟安顺其他景区不一样,不清楚的还以为来到了火星之上~
图片
图片
许钧泰摄
这里尚未被开发,来到这里之前一定要保存好体力和干粮哦~
门票:无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陇嘎乡铜鼓荡
石头寨
在铜鼓荡玩上一天是相当费体力的,晚上便到石头寨来歇一歇吧~
图片
图片
许钧泰 摄
自在山林,远离嚣尘,归隐故里,在这里感受安顺特有的石头建筑,关掉手机,在酒店周围走一走,感受这个藏匿于山野中的百年布依古村落。
地址: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镇石头寨村(匠庐 · 村晓)
参考价格:700——1300/间 (具体价格请查看各旅游app或咨询酒店)
普定三岔河
普定三岔河周边空旷,可以和朋友或者带着孩子家人在这里烧烤、唱歌、钓鱼、放风筝~也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哦~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小红书:万万青年旅行
看着是不是特别像在马尔代夫度假?现在疫情不能出国,就来这里度假吧~
地址:普定三岔河
门票:无
注:游玩结束请带走自己的垃圾哦
普屯坝
普屯坝是贵州安顺旅游的一片神秘的处女地,被称为“云中大草原”高山草原风情旅游区,位于普定县城东北部猴场乡,距城区42km,为贵州山区地形中罕见的高山草原,普定海拨最高点(1850米),颇具“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之势,一年四季景色各不同。
图片
陈忠贵摄
如果说普定三岔河适合烧烤,那普屯坝就很适合骑马露营,在草原上快意驰骋,清晨看云海日出,夜晚看繁星闪耀。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址:普定县城东北部猴场乡
门票:无
莲花古洞
莲花古洞洞中有天窗三个,一窗一洞,风景各自不同,千奇百怪,引人入胜;洞内还有众多名人手迹石刻。
图片
图片
图源小红书:刘聪lclclc
图片
每个季节的光影不同,如果想拍到光影,一定要选择天气好的时候去,且山路蜿蜒,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图片
图片
图源小红书:摄影师阿涛
地址:安顺市普定县莲花洞
门票:无
安顺这些小众又绝美的地方
五一一定不要错过啦
避开人群
还能看到不同美景
图片
疫情防控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公共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做到文明出游噢~
--end--
来源@安顺文化旅游
编辑、排版@刘 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