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激战广厦!莫兰德惊艳,超新星百分百,老毛病待改善

4月20日,CBA总决赛正式打响,辽宁队VS广厦队。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全力出击,因此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场上比分为24-22,辽宁队仅仅领先2分。
图片
比赛开始后奥卡福跳投命中,张镇麟回应得分,孙铭徽也打进,弗格造犯规两罚全中,赵嘉仁篮下命中,郭艾伦中投得分,奥卡福三分球命中后,又补篮再进,广厦队11-6领先。韩德君也打进,朱俊龙打成“2+1”,张镇麟三分球命中,赵继伟上篮得分,辽宁队14-13超出。张镇麟抢断暴扣,孙铭徽命中三分球,郭艾伦中投得分,奥卡福抛投打进,莫兰德篮下吃饼,付豪突破打进,孙铭徽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24-22,辽宁队领先2分。
图片
这场比赛双方情况是不一样的,辽宁队是全阵容出战,而广厦队两大核心胡金秋和赵岩昊缺阵,两队账面实力明显有差距。但是比赛情况不是这样,首节开始后广厦队一点也不虚,反而紧追辽宁队,这是球迷们没有想到的。辽宁队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慢热,因此进攻一般,分差也没拉开。
辽宁队这边表现不错的球员首推张镇麟,他出场后攻防两端非常积极。不仅有三分球命中,而且还有底线抢断后的暴扣。张镇麟这个季后赛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他的三分球投射,这位超新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图片
大外援莫兰德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他出场后表现非常全面。篮板球还是常规操作,此外还有不断的吃饼得分,让人惊艳的是他的传球,我们看到总能找到队友,然后送出妙传,单节三助攻就是证明。
次节两队刚开始还是鏖战,但是看起来辽宁队逐渐占据上风,如果他们半场能拉开10分的分差,那么比赛悬念就不大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