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伸手被吹还一脸无辜?张镇麟惨遭打脸,赵嘉仁或能化身奇兵

CBA总决赛首回合正式的打响,辽宁对战广厦!这一战双方注定会火力全开,此前的多场半决赛,广厦和辽宁分别以3-0横扫上海和广东,鹿死谁手就在最后几场战斗了。不过赛前,广厦这边也有诸多不利,特别是广厦三少,如今只剩下孙铭徽一人,胡金秋、赵岩昊因伤无法登场,故而杨鸣对孙铭徽这一点必然重重包围,王博指导在赛中也是忧心忡忡的。
图片
比赛开始,孙铭徽上来就是一个断球,可惜转换之后没及时打进,奥卡福2分打进,张镇麟中距离立刻还击。从场面上看,双方球员开局都比较紧,郭艾伦也连连犯错,广厦这边奥卡福一上来就投开了。
图片
广厦一度扩大了领先优势,但是张镇麟从前面的半决赛打出了手感,3分一箭穿心将比分追上,而后莫兰德登场助攻赵继伟反篮得手,辽宁刚实现反超,孙铭徽后场发球又被张镇麟切掉直接暴扣,辽宁在这1分20秒内打了广厦一波8-0,场边充满辽宁替补席的欢呼声。
多亏了孙铭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强顶着人超远3分,两队打到20平!如果说孙铭徽遭到了重点盯防,那么辽宁这边,郭艾伦也遭遇了针对,两次传球都被切掉,首节战罢,辽宁24-22领先广厦2分。
图片
第二节开打,比分仍然没有拉开,辽宁似乎比广厦还要紧,很多次机会没把握住。由于胡金秋缺席,许钟豪长时间在场上顶着内线,这手是真控制不住,第一节的时候给张镇麟脸上一下,赵继伟当时已经不满甩了许钟豪手臂一下,之后在拼抢时又一次犯规,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
图片
比赛继续,许可的失误数量逐渐提升了,辽宁逐渐保住了领先优势,赵继伟刚反击打起来,许可背后拉了一把,裁判看回放后给了违体。转眼辽宁已经36-29领先广厦7分。无论是郭艾伦还是孙铭徽,防守球员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这边孙铭徽刚拿了一个3罚,后面郭艾伦就干拔3分回敬。
图片
虽然赵嘉仁打了15分钟只拿到9分,但是不得不说,这9分都很关键,王博指导已经把他当做奇兵来用。半场战罢,辽宁49-46领先广厦3分。比赛整体很流畅,期待下半场精彩继续。一起看看数据:
辽宁:郭艾伦12分3助攻2篮板、弗格10分2篮板、张镇麟7分、莫兰德7分4篮板3助攻、赵继伟6分3助攻2篮板、李晓旭3分、韩德君2分2篮板、付豪2分2篮板;
奥卡福13分6篮板2抢断、赵嘉仁11分2篮板、孙铭徽10分3抢断、朱俊龙8分4篮板4助攻、许钟豪3分4篮板2盖帽、许可1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