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今夜得分突破8000分,在他前面还有11人!大漂亮晃倒孙铭徽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消息。CBA总决赛,今夜开打!兵强马壮的辽宁,遇到伤兵满营的浙江。但是,球迷都知道,虽然广厦这边,胡金秋、赵岩昊不能打。但是那边辽宁队,郭艾伦也是伤痕累累,他的手指多处挫伤,一个图片细节能够看到,郭艾伦的两个手指都是缠在一起的,伤病对于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图片
击败山西那场比赛,郭艾伦砍下40分+10个助攻,成为季后赛后卫本土球员能够做到40+,10+的数据,其余都是外援创造。但是,随后郭艾伦的得分就难过40分了,手伤的困扰显而易见。而孙铭徽在和上海比赛中,砍下45分。今夜,这两位国内顶级后卫的较量,引人关注。
图片
截止上半场,郭艾伦和孙铭徽二人的发挥,都一定程度受到限制。这个很好理解,郭艾伦的手伤,影响手感。而孙铭徽则是辽篮全队重点盯防对象,孙铭徽的右肩伤病也很严重。
图片
不过,开场后,郭艾伦还是不管不顾手指的伤病,直接就拿出自己的绝活,不断地变线突破。开场不久,面对孙铭徽的防守,郭艾伦就一个突破,然后一个急停,再一个变线,晃倒了孙铭徽。随后,郭艾伦手起命中!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郭艾伦的得分在上半场就已经突破8000分,正式进入8000分俱乐部。当然,排在郭艾伦前面的得分球员还很多,还有11个之多。目前CBA得分最高记录是哈德森的13076,随后是易建联的124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