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渲染图曝光:无边框圆形表盘+物理表冠

传闻很久的谷歌Pixel Watch很快要来了,博主Evan Blass在91Mobiles上分享一张手表的渲染图,外观和过去泄露及传闻的一致,手表采用传闻的无边框圆形表盘设计,使用物理表冠并集成Fitbit运动。

传闻很久的谷歌Pixel Watch很快要来了,博主Evan Blass在91Mobiles上分享一张手表的渲染图,外观和过去泄露及传闻的一致,手表采用传闻的无边框圆形表盘设计,使用物理表冠并集成Fitbit运动。但是渲染图并没有放出表带和卡扣的设计。

谷歌这款手表的设计有点类似于之前的一款智能手表:LG Watch Style,这是LG与谷歌联合设计的,并于2017年发布,当时是用来展示Android Wear 2.0的。

此前就有报道过,2022年是谷歌再次大力推动可穿戴设备的一年。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智能手表领域投资,在2019年收购了Fitbit和Fossil的部分产品和业务,并一直保持着Android Wear的更新。谷歌预计会在下个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展示Pixel Watch ,到时候也会揭晓Pixel Watch的产品定位是主要关注健身和健康,还是会像Apple Watch一样加入更多智能功能和eSIM等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