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山东这2地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4月21日起

济宁城际公交嘉祥线路恢复运营

温馨提示:

1. 乘车前须扫描“场所码”。

2. 乘车过程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月22日起

威海交运公交12条线路恢复运行

记者从威海交运公交公司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市民出行需求,威海交运公交201、202、203、204、206、207、208、209、210、211、212、213路,自2022年4月22日起恢复运行,对线路途经的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内的部分公交站点将临时取消停靠。

一、线路调整

1、204路临时取消威达花园站点。

2、206路临时取消威达花园、林泉社区站点。

3、207路临时取消东马格,西马格、林泉社区站点。

4、209路临时取消林泉社区站点。

二、注意事项

1、乘坐公交车,必须扫公共场所码,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健康码、行程码,持市民卡乘车实现卡码联动的,可不再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规范佩戴口罩、拒绝乘车扫码、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以及体温异常者,拒绝乘坐公交车。

2、客座率控制在不超70%,请自觉听从驾驶员、站务员疏导指挥,做到依次有序乘车,让开距离,保持安静,减少交流。

3、公交通行保障复工复产,如非工作需要,请尽量减少乘坐公交车。老年朋友及儿童确需乘坐公交车,请避开早晚高峰时段。

发车时间表: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吴晓慧

校对:殷会丽 审核: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