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图片
4月21日,辽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会议、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图片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要学深悟透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2022年目标任务,明晰工作重点、理清思路举措,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发展。
要敢于担当作为。树牢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县政府办全体同志要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保持好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好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到抓一项、干一项、成一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担当作为。
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忠诚履责精神,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主动谋事干事,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心中有事,眼里有活”,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要严明纪律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顾大局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好干部标准,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在建设“五强县一新区”新的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图片
图片
@魅力首山
喜欢本文请点赞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