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忍才是忍界最强的存在,在火影忍者中,有哪些实力不凡的下忍?

在动漫火影忍者中,忍者的等级分为影,上忍,中忍还有下忍,除了这些等级之外,还有特别上忍以及暗部成员等等,而在整部动漫之中,下忍才是最特殊的存在,在粉丝们心中,下忍才是忍界最强的存在,尤其是木叶村的下忍,那么在动漫中,都有哪些实力不凡的下忍呢?
图片
首先是木叶村的下忍一号,也是整部动漫的主角漩涡鸣人,鸣人自从成为下忍之后,就一直在通过自己的修行来变强,当然在他外出修炼的这段时间里面,也错过了中忍考试,所以鸣人一直都是下忍,在忍界大战中,正是鸣人这个下忍拯救了整个忍界,最后一举成为了火影。
图片
然后是木叶村的下忍二号,同样是动漫主角的宇智波佐助,佐助在中忍考试结束之后也是离开了木叶村,而且直到忍界大战结束之后才算是正式回归,不仅如此,回归木叶村的佐助也没有参加所谓的中忍考试,而是一直以下忍的身份游走于忍者世界,绝对是忍界最强的下忍。
图片
在风之国砂隐村,五代风影我爱罗在成为风影之前也是一名下忍,而且我爱罗更是直接从下忍升级为风影,这种待遇也就只有木叶村的漩涡鸣人才能拥有,而且我爱罗的实力也是不同凡响,在忍界大战结束后,砂隐村重新迎回了守鹤,我爱罗或许也会在守鹤的指导下变强吧。
图片
提起木叶村的万年下忍,很多人都会想到迈特凯的父亲迈特戴,虽然迈特凯最后成为了上忍,但是他的老爸迈特戴这一辈子却都是一个下忍,但是他的实力却很不一般,能够使用八门遁甲的最后一门,一般的影级强者都不是他的对手,木叶村的万年下忍也绝对不是简单的角色。
图片
而在木叶村,还有另外一位万年下忍,这个人就是丸星古介,丸星古介曾经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部下,而他也算是木叶村中经历了六代火影的老人,而他的实力也是相当不凡,如果这个老人能活到现在,那么他就将成为经历了七位火影的木叶村古董。
图片
在晓组织中也有两名忍者是下忍,其中第一个就是晓组织的首领长门,长门在成为下忍之后就离开了雨隐村,后来长门和弥彦还有小南成立了晓组织,从此之后长门就一直是下忍的身份没有改变过,但是长门已经成为了叛忍,这些忍者的评级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图片
晓组织中的另外一位下忍就是迪达拉,迪达拉在加入晓组织的时候才12岁,而迪达拉九岁就离开了岩隐村,所以迪达拉虽然是大野木的弟子,却始终是一个下忍,而迪达拉战死的时候也仅仅只有19岁而已,以迪达拉的实力来说,在下忍里面也绝对是位列前茅的了。
图片
最后要说的这个下忍就是药师兜,作为忍界大战中的终极战犯之一,药师兜虽然参与过很多次中忍考试,但是他经常会在考试的过程中弃权,所以药师兜的身份也一直都是一名下忍,不过作为一名间谍,药师兜的目的只是执行任务,至于忍者评级这些东西也是完全不在乎了。
在你的印象中,还有哪些实力强大的下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