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行动 沈阳市大东区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大东中环洁项目部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低碳承诺书、分类承诺书,并赠送低碳环保出行旗,鼓励市民选择共享单车出行,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传播减碳的理念。
图片
共享单车绿色出行 供图 大东区城市管理局
“绿色出行助力城市节能减排,本次骑行活动只是践行低碳生活的开始,今后我们将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为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助力,实现城市交通向绿色、低碳转变。”大东中环洁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响应国家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号召,倡导居民合理用电、有序用电、科学用电,活动当天大东中环洁项目部还举办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市民自愿在停电承诺书上签字,晚上兑现承诺,减少非必要照明,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片
市民签署承诺书 供图 大东区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