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图片
红网时刻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4月22日,东安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城召开,县残工委主任、副县长杨伟燕出席并讲话。
杨伟燕指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残疾人事业是文明崇高的事业,帮助残疾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和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完成好关爱残疾人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切实抓好残疾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伟燕指出,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营造氛围,改进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努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跨越式科学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残疾人工作汇报,审议了《东安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东安县无障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