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孔明造型硬核验证图 派对浪客村夫:海的那边是曹魏

国内目前火热放送的派对浪客孔明,整体评价非常的不错,而有意思的地方是,这次通过孔明的二次元形象,还整出来一个二次元孔明造型硬核验证图,一方面来检测一下观众对于二次元中对诸葛亮造型的熟知程度,另外也有一定的玩梗效果。(派对浪客村夫:海的那边是曹魏!)
图片
非常常规和硬核的验证图,选取图中所有包含诸葛亮(孔明)的造型,然而这个图中,除了下方中间的艾伦耶格尔之外,其他的清一色全部都是二次元作品中打造的孔明的形象,建议这个题目换一下比较合适:选择以下哪位角色不是孔明。(艾伦顶多算是事后诸葛亮)
图片
借此也简单科普一下图中涉及到的角色,而右下角是是派对浪客第一话,丞相在病逝穿越前的造型,可能会让不少观众误解,实际上和中间的孔明是同一位。
左侧中间这位不用解释,fgo中把二世和孔明缝合到了一起了,所以好理解,而上方这个哥布林是overlord中的哥布林军师,完全就是Neta的孔明的形象,所以没问题。
图片
而左下角这位是闪电十一人中的孔明,这涉及到的面也太广泛了。
图片
左上角,右上角和这位,全部都是二次元三国系列的全员性转之后的经典作品,包括一骑当千和恋姬无双等等,11区对于诸葛亮的娘化操作,似乎有一种不谋而合的末期,都喜欢弄成绿毛的发型,或者说是萝莉的外形。
图片
这里也特意解释一下,右侧中间的蔷薇少女中的金丝雀为什么也算进来,可能是因为动漫里金丝雀说自己是蔷薇少女里的智多星,所以也算进来了,那就没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