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一鸣惊人,真假音转换丝滑又好听,李克勤有点小骄傲

《声生不息》意外发现了一位“宝藏女孩”,年仅17岁的香港歌手炎明熹一鸣惊人,真假音转换丝滑又好听,一曲《蜚蜚》瞬间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名字。

最有趣的是,李克勤有点小骄傲,一脸得意的“奶爸主理人”,脸上写满了傲娇,生怕别人不知道“宝藏女孩”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好徒弟。

17岁的炎明熹在香港乐坛声名鹊起,但是,内娱乐坛却鲜为人知。而且,高规格的“献礼”节目,也是她人生中首个大舞台,难怪小姑娘紧张到满脸通红。

即将登台,炎明熹自嘲去“送人头”,李玟差点被气晕可还行,小姑娘有点可爱有点萌。不过,小姑娘的“后援团”却让大家非常震惊,香港乐坛的“半壁江山”都来为她加油,太有排面了。

张学友、谭咏麟、莫文蔚组团为炎明熹打call,主持人王祖蓝也不避嫌,还没比赛就帮忙拉票,怒赞炎明熹是自己的骄傲。小姑娘到底是“何方神圣”,吃瓜群众的好奇心瞬间被勾起。

炎明熹选秀出道,去年参加了TVB的《声梦传奇》,一举收获总冠军,甚至成为了香港乐坛年纪最小的“三料冠军”,难怪王祖蓝夸她是难得一见的音乐天才。

不过,香港乐坛不再辉煌,“传奇新星”就算被捧上天,内娱观众依然半信半疑。没想到,炎明熹一鸣惊人,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就彻底征服了大家的耳朵,当之无愧的歌坛新生代潜力股。

炎明熹惊艳开嗓,虽然有点青涩,但是,唯美音色简直就是老天爷赏饭吃。而且,别看小姑娘只有17岁,演唱技巧却炉火纯青,轻声哼唱单一音符,也能唱出层次感。

炎明熹音域宽广,高音空灵干净,低音细腻醇厚,真假音转换丝滑又好听。特别是她的气声唱法,延绵悠长又有质感。

李玟第一次听她唱歌就赞不绝口:声线太漂亮了,她的哭腔很有感染力,再加上她的稳定性,天生就属于舞台。

难能可贵的是,炎明熹小小年纪就懂得如何用感情去唱歌,温柔中有力量,深情中有爆发力,细细品味,故事感满满。难怪歌迷灵魂感叹:香港乐坛真的有救了。

何炅也被炎明熹“天使音色”彻底征服,高度肯定等于是在帮忙拉票:百闻不如一见,听完炎明熹唱歌才知道是真的好。

有趣的是,李克勤有点小骄傲,一脸得意,自言自语:很不错,真假音用得蛮好。李克勤像极了“王婆卖瓜”,一手带出来的好徒弟,又给“奶爸”长脸了。

不得不承认,炎明熹绝对是香港乐坛的未来之光,莫名有点期待,如果单依纯跟她正面battle,肯定是“新生代”之间的“火星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