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被遗忘的两处小众景点:浙江、江西各有一处,五月不容错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好像旅行去个北上广都不算什么了,得去西藏、新疆、内蒙古一带才够有气势。这些地方是真美,个个都是大手笔,巍峨壮观的雪山,辽阔惊艳的大草原,地方特色鲜明的少数民族,的确是非常值得一去。另一方面也是现在的旅游产业的包装推广,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结合之下,就成了无数旅行爱好者渴望的目的地。

但是吧,考虑到太多的实际情况,比如距离、费用、时间,以及气候、高反等因素,一些小众热门的景点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出发,不会受到气候等诸多因素的限制。江西的武功山、浙江的渔山岛都是非常不错的小众旅行目的地。

5月份,浙江象山的渔山岛上,随处可见,肆意盛开的萝卜花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灵气的花海。红色、紫色、黄色、白色,数不清多少种颜色同时出现在视线里,就连远方的碧海蓝天都因为这些成片成片的花海失去了魅力。

渔山岛上的风光,赏花拍美照只能算是标配,环绕海岛徒步才是最浪漫的事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一刻的感受最为强烈,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背后是热情绽放的花海,脚下是惊涛拍岸,渔山岛的美渗进了地缝里、空气里。

放着这样美好的风景,喜欢海钓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次的旅行,装备带上,海钓玩起来,幸运的话可能会有不小的收获。夜晚住在当地的渔村民俗里,吃着渔村里的特色饭菜,才能感受到什么叫作真正的渔家生活。

江西武功山。这里尤其是适合徒步爱好者、露营爱好者前来,此时的草甸还不算长得太茂盛,只是单薄、稀疏的一片新绿而已。来武功山最好是看好天气预报,选择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再出发。

坐在山顶的草甸上,武功山山脉的轮廓清晰出现在眼前,高低起伏,绵延万里,让人不禁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更感叹自己的渺小。

武功山一行,虽然风景很美,但是有点费体力,最好是在自己身体状况最佳的情况下前往,否则会感到非常的疲惫。但是想一想这么美丽的景色,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武功山、渔山岛虽然小众,但是景色出众,适合大众在不同的时间前往。他们所在的省市地区,动车高铁相对发达,基本上都是可以到的,非常方便。

风景无数,可大可小,不一定每次的旅行都要惊涛骇浪,细水长流,温文尔雅的体验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