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开展2022年体育与健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颂梅 杨建华 蒲和平)为了落实怀化市教育局、怀化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怀化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水平,深化课程改革,改进教学方法,筛选教学骨干,4月25日,中方县教育局组织在县芙蓉学校举行了全县“2022年体育与健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图片
本次课堂教学比武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广泛参与和逐级选拔;坚持注重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坚持程序严谨规范。各参赛选手们将运动参与、运动技能、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与社会适应等方面渗透到课堂教学各环节中,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新课标理念。学生也在精彩纷呈的课堂中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基本功大赛,加快了全县体育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提升了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夯实了体育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