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红十字会到东安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洋)4月26日上午,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到东安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杨伟燕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红十字会改革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县红十字会组织建设、机制体制以核心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对全县红十字会改革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改革精神、补齐短板、理顺体制机制、积极支持推进;要做实做细、完善内部治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依法治会,加快推进改革,有效履行人道职责。

杨伟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创新,有序推进全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要加强部门合作力,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理顺管理体制,实行独立建制,优化内设机构,凝聚红十字会发展合力;要认真对照目标,树立问题导向,着力服务群众,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