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3元起,小米POCO F4 GT手机正式发布

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小米 POCO F4 GT 作为 POCO F3 GT 的继任者已在全球推出,关键规格包括骁龙 8 Gen 1 处理器、4,700mAh 电池和 20MP 自拍相机,POCO F4 GT 起售价 599 欧元(约 4193 元人民币),早鸟价 499 欧元(约 3493 元人民币)。

这款最新的 POCO 智能手机搭载顶级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支持 120W HyperCharge 快速充电技术。POCO F4 GT 似乎是中国版 Redmi K50 电竞版的更名版本。

POCO F4 GT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 —— 隐形黑、骑士银和赛博黄。基本款 8GB+128GB 售价 599 欧元,12GB+256GB 售价 699 欧元。在早鸟优惠中,8GB+128GB 版本售价 499 欧元,12GB+256GB 售价 599 欧元。POCO F4 GT 将于 4 月 28 日开始销售。POCO F4 GT 在印度的发布日期仍在保密中。

POCO 手机看起来和 Redmi 手机相似,带有用于游戏的磁性弹出肩部触发器。触发器还可用于其他功能,例如相机和手电筒。POCO F4 GT 具有居中打孔摄像头和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三重摄像头设置。

POCO F4 GT 采用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其 AMOLED 面板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0×1080 像素分辨率。POCO F4 GT 的核心是旗舰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搭配 8GB / 12GB 内存 和 128GB / 256GB 存储。支持 120W HyperCharge 技术的 4700mAh 电池为 POCO F4 GT 供电。

POCO F4 GT 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f / 2.4 微距摄像头。正面的 20MP 摄像头可满足自拍需求。POCO F4 GT 开箱即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系统。它具有侧面安指纹传感器,并具有四扬声器设置。

POCO F4 GT 配备 LiquidCool 技术 3.0。它将智能手机中的两个主要热源分开:SoC 和充电 IC。两个蒸汽室位于这些热源的顶部以冷却手机。还有一个铜块来代替作为导热介质的硅脂。天线上还有一层航空白色石墨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