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曝光】毕节这些高风险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请尽快消除风险隐患

据毕节交警:
道路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是交通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承担着较大的公共安全责任。为进一步消除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防范重点车辆肇事肇祸,维护全市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现将毕节全市高风险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曝光,这些企业存在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隐患较多或近半年重点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多发等情况,请各企业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强化驾驶人教育,加强监管,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高风险货运企业清单:
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清单:
高风险客运企业清单:
毕节公安交警提醒:
交通运输,安全第一!请广大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驾驶人遵规守法,谨慎文明驾驶,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各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任何时候都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防范于未然,切实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来源: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科
编辑 :邱静 审核: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