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内江评出22个“爆品”,你都看过吗?

4月27日,内江市发布2022年一季度网上主题宣传优秀作品。今年一季度全市共征集到参评作品174件,经评委会审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图文类10件、视频类10件,其他类2件。具体名单如下:

图文类

打卡内江|项目多、内容深!内江非遗地图上线,一起来探索(创作单位:内江广播电视台)

假期即将结束!父母往行李箱塞的那些内江特产,你更稀罕哪样?(创作单位:内江日报社)

元宵节丨内江公安送你一碗“平安馅”汤圆(创作单位:内江市公安局)

一“墩”难求?内江青少年“墩墩”自由ing(创作单位:共青团内江市委)

为你代言第4期(总第167期)|我是村主任助理李梦媛,我为镇西镇桃李村樱花代言!(创作单位:中共威远县委组织部)

奋战2022!威远14个镇,今年这样干(创作单位:威远县融媒体中心)

惊艳!航拍镜头下的内江高新区,原来这么美!(创作单位: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他们,是东兴最美的"敬业福"!(创作单位:东兴区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特别的爱给坚守的你!弘妹送吉祥啦——(创作单位:资中县融媒体中心)

晒晒内瓤子的年夜饭,内容引起极度舒适(创作单位:内江师范学院)

视频类

甜蜜内江 相信每一份“她”力量(创作单位:内江市妇联)

这样的女神,能处!(创作单位:东兴区纪委监委)

甜城红 年味浓 系列短视频(创作单位:内江广播电视台)

甜蜜内江 | 甜城蜜饯(创作单位:内江广播电视台)

新鲜的明前茶,错过再等一年(创作单位:内江日报社)

【匠.无界】内江市中区竟然还有这样的千年手艺!(创作单位:市中区融媒体中心)

【蜀工蜀艺】内江市东兴区:蜀南传统手工榫卯技艺(创作单位:东兴区融媒体中心)

精致靓丽隆昌(创作单位:隆昌市融媒体中心)

弘传统文化 承资中文脉——水南实验学校开展“传统文化”主题研学活动(创作单位:资中县融媒体中心)

【炫】内江高新区公安:一直都在!(创作单位:内江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

其他类

等你来解谜!甜城闹元宵,灯谜猜不停!(创作单位:内江广播电视台)

“内江是一座来了总会有惊喜,走了还想再来的城市!”系列海报(创作单位:内江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