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点普洱(2357)云南人游云南·普洱篇|半山酒店“五一”攻略来袭!

编者按:

为大力推动“云南人游云南”“云南人游普洱”,普洱文旅特地整合全市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及产品,推出“云南人游云南·普洱篇”系列稿件,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

(倚象山半山酒店)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小伙伴们准备好出游计划了吗

普洱各大半山酒店

相继推出精彩活动及优惠福利

为大家奉上一份

惬意悠然的假日时光

#

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

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由亚太森林组织、云南省林草局、西南林业大学、万掌山林场共同打造,基地内精心布设了亚太森林小镇、民俗村落、生态文化创作园、普洱南亚热带植物园、森林与自然体验中心、木文化体验馆,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培训、森林体验与自然教育、生态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五一”期间,基地推出“吃+住+玩”一条龙套餐,快带上家人来逛逛吧!

套餐一:独栋森林木屋家庭套餐

活动价:888元(原价1480元 )

套餐包含:独栋森林木屋入住1晚(含次日早餐);户外自助烧烤(三荤三素);丛林全地形越野摩托1台(限2人),丛林徒步探险1次,野外生存体验1次(钻木取火、寻找水源),生物多样性调查;观光车票

套餐二:民俗风情木屋双人套餐

活动价:688元(原价980元)

套餐包含:民俗风情木屋入住1晚(含次日早餐);户外自助烧烤(两荤两素);丛林全地形越野摩托1台(限2人),丛林徒步探险1次,野外生存体验1次(钻木取火、寻找水源),生物多样性调查;观光车票

售卖截止时间:2022年5月7日

套餐有效期:5月1日-5月7日

基地地址:普洱市思茅区万掌山林场内

#

蓝眉山健康度假酒店

#

蓝眉山健康度假酒店旨在打造一个兼顾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聚会娱乐为一体的养生综合体。宁静的庭院风情与传统的设计风格,将酒店首推的新概念沉浸式生活体验,完美糅合于普洱蜿蜒崎岖的茶马古道与奇异多彩的民俗风情之中,令人沉醉。“五一”期间,相约蓝眉山健康度假酒店,尽享悠闲舒适田园生活。

NO.1生态采摘

晚春时节,蓝眉山桑葚果、桃子、李子、香甜红木瓜等生态水果均已成熟。趁着“五一”小长假,前来体验不一样的采摘乐趣,将喜欢的口味全都“一网打尽”。

NO.2拉网捞鱼

5月1日和5月2日下午,酒店将举行拉网捞鱼活动,届时宾客可一起体验下水拉网捞鱼的快乐,所捕到的鱼将即刻起火进行烧烤供宾客免费品尝!

NO.3植物拓染

“五一”期间每天早上10点-12点和下午15点-17点,酒店将举行植物拓染活动,宾客可免费参与。利用花、草、茎、叶书写非遗技艺的独特魅力,还能把拓染制作好的布袋带回家。

酒店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竜竜村

#

倚象山半山酒店

#

倚象山茶田围绕,山清水秀,小体量、低密度的倚象山半山酒店藏于其间,一栋栋木屋别墅和帐篷酒店散落在云雾里、茶山间、花海中,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五一”期间,倚象山半山酒店将推出采茶体验、彩石绘画、春茶品鉴会等活动,快来打卡倚象山半山酒店,将美妙的假日时光拥入怀中吧!

酒店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大寨村

#

西盟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

#

西盟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勐梭龙潭之畔,在壮阔清澈的山水间开辟出无边泳池,在泳池中畅游,把自然风光、静谧的周边环境、酣畅淋漓的运动相结合,给予人们不一样的健康体验。“五一”期间,西盟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推出了订房优惠、入住赠礼、泳池套餐等优惠福利。投身秘境,枕于自然,西盟熙康云舍是一方静谧天地。

NO.1订房赠礼

5月1日-5月8日,订房即有好礼相赠。

赠礼详情:甜美春日欢迎包(水果、点心);跃动身心加油包(泳池套餐,包含:本地特色凉拌*1、西式炸点*1、饮品*2、冰淇淋*2)民族飨宴美食包(佤族特色晚餐,需提前预约)

NO.2预存抵现

西盟熙康云舍预存5.1元,预订客房抵现51元。

NO.3无边泳池下午茶

户外无边泳池中畅游,远山迷蒙水清澈,花香扑面而来,宛如“人在画中游”。在泳池中尽享下午茶,惬意悠然度过“五一”假期。

套餐包含:本地特色凉拌*1;西式炸点*1;饮品*2;冰淇淋*2

酒店地址:普洱市西盟县龙潭路40号

END

整理 | 朱正

图 | 各半山酒店、子涵

编辑 | 刘榕杉

审核 | 李光耀 马永虎

运维 | 云报集团·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