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基会“贝泰妮公益基金”向上海捐赠304万余元物资

掌上春城讯近日,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贝泰妮公益基金”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云南援沪医疗队捐赠价值超过30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向奋战在疫区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沪滇携手,共克时艰。

云南青基会“贝泰妮公益基金”于2021年成立,是云南希望工程首个以关注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生态环保公益事业为主的专项公益基金。2022年,贝泰妮集团继续捐资368万元人民币,从助学、助发展、生物多样性等领域持续面向全省青少年实施希望工程项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该基金一直心系上海、密切关注上海抗疫形势,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急调度抗疫物资捐赠,并支付防疫相关物资中转运费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贝泰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贝泰妮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及公益事业的推广,积极通过云南共青团、云南青基会投入爱心善款关注我省青少年健康成长。云南青基会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同我们一起架好防疫“连心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潇

责编:黄璐

编审:符亚丽

终审:周建军

戳图片关注更多疫情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