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漫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宜居环境让人舒适,便民设施让人暖心

这里是小薯的旅行流浪馆,跟我一起看世界。
图片
一座城市想要更好的发展,那就要注重其服务型配套设施的建设,产业的落地、人才的关怀都少不了整座城市对其倾注的服务关怀。而扬州,这座自然风光优美的城市中,也在着力发展自己的生态科技新城,其中为民便利的服务设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图片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在2020年底以高标准建成一站式政务服务中心,走进大厅,里面非常敞亮整洁,大厅共分为上下两层,共有26个窗口、4个服务专区,分别是一楼的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及二楼的市场监管、人社、税务三个服务专区,日均办件量在270件左右。
图片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站式政务服务中心的建成和运行,也是为了更积极推进进保,着力拓宽就业渠道,使我们生活有保障、就业有着落、创业有支持。
图片
海纳百川春风聚,筑巢立业引凤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持续提高扶持力度,依靠绿地中心地段,建设了扬州国际人才社区,为招引人才提供良好的居住保障。
图片
在展厅里,我们还了解到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将进一步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动都市型、科技型、集约型产业集聚发展,依托一区多园等载体平台,推动航空科创、软件信息、人工智能、医美研发、文创设计、能源互联网等产业迅速成长,打造科创走廊核心区和产业科创集聚区。
图片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是年轻人的梦想之城,心灵的栖居之所,这里所赋能的水乡情怀、河清海晏,让江淮成为城市及人才发展的佳地,成为大家的宜居之所。科创引领,未来风景,生态科技新城也一直在努力建设一个宜居城市,让大家能更舒心地在这里成长生活。那么你来过扬州这片新的生态科技新城吗?欢迎留言并发表你的看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