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系列新机曝光,代号“Meili”

IT之家 4 月 29 日消息,一加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mysmartprice 发现,一加正在积极扩充 Nord 系列产品线,消息称其正在测试代号为“Meili”的手机。

IT之家提醒,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在上市后会叫做什么名称,只是知道属于 Nord 系列,外媒认为可能是 Nord 3。

据称,一加 Nord 2 继任者预计将于 2022 年 6 月或 7 月推出。但目前该设备已知情报甚少,外媒预计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0 系列芯片,将配备一个支持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可能还是后置三摄、4500 mAh 电池,80W 快充。

在推出 Nord 3 之前,一加还将推出 Nord 2T 作为 Nord 2 的迭代升级款。Nord 2T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300、6.43 英寸 9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和 50MP 三摄。该手机还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预装 Android 12 系统。